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和镇开展新兵跟踪教育回访

发表时间:2023-04-29 20:00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近日,永和镇武装部与兄弟镇武装部组成跟踪教育回访小组,远赴江苏,深入军营,为上半年新兵送去家乡人民的关怀和祝福,让远在他乡的新兵顺利度过适应期,克服思乡情绪,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坚定报国从军的决心。

2.jpg

在新兵驻地,回访组与新兵及带兵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为新兵带去家乡父老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化解思想困惑,帮助他们迈好军营第一步,并勉励新兵们克服困难、端正态度、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回访人员还分别与新兵所在部队的领导进行会谈,详细了解新兵的具体情况,感谢部队及各级领导对新兵的教育和培养。

    兵行千里不断线,乡音万里记心间。新兵们表示,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把所见所闻铭记于心,努力学习军事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做一名让党和国家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