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小三江镇开展“乡村振兴手牵手,连山花都心连心”农产品助销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15:13 信息来源: 小三江镇政府
【字体:

12月7日,小三江镇联合广州市花都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小三江镇登阳村开展“乡村振兴手牵手,连山花都心连心”农产品助销活动,将农户的高质量玉米从小三江镇田头直接送到了广州花都区市民们的“餐桌”。

提升玉米包装档次,保证出货品质.jpg

据了解,小三江镇农户传统种植玉米不施加化肥农药,仅靠人工除草,只用有机肥,加上昼夜温差大,光照和水分充足,产出的玉米纯天然、无污染、品质优良,但由于今年玉米包装卖相不佳、市场知名度低等原因导致销路不畅,农户辛苦种植的30吨高品质超甜玉米面临滞销。花都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了解情况后,通过深挖产品价值、提升包装档次、制作宣传短视频等方式进行推广,并发动组团帮扶单位的力量,将农户滞销的一千箱玉米(重量为5吨)包车运往广州市花都区销售。目前,30吨高品质超甜玉米销售一空,已经有客户在预订明年春季的产品。

开展消费帮扶,助农增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