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县统计局到福堂镇检查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2 16:06 信息来源: 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4月8日,县统计局局长朱建英率队到福堂镇检查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福堂镇相关负责同志、村级辅助调查员参与检查和走访工作。

2(2).jpg

检查组了解了福堂镇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对镇级督导员、村级辅助调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到永丰调查小区开展调查走访,了解核实调查户家庭人员状况、收入来源以及收支等情况,对部分调查户存在的收支记录不全、记账不准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要求,镇、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要多入户走访,多与调查户“拉家常”,加强宣传调查的目的和意义。要认真履行职责,准确了解居民家庭收入吃住和生活情况,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准确,并认真做好调查信息资料的保密工作。

据悉,在第2轮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中,福堂镇调查小区共3个,分别为荣丽村委会(城镇点)、新联村委会、永丰村委会。调查内容包括住户成员、住房、就业、耐用消费品拥有、家庭经营和生产投资、现金收支、消费支出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