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相互学习借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村基层

发表时间:2020-07-08 16:25 信息来源: 上帅镇人民政府
【字体:

7月4日,肇庆市怀集县下帅乡副书记韦啟生率镇属领导干部一行35人到上帅镇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和后续管理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村基

学习组一行来到上帅镇美丽乡村示范点东南村陆屋、班翁、七里等自然村实地考察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深入探讨新农村“四小院”建设、外立面改造、河流整治和村庄后续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新农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到镇政府召开交流座谈会,两地镇干部就镇内基本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后续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爱奇艺20200708162439.png

座谈会上,韦啟生充分认可上帅镇各村的新农村建设和后续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要借鉴此次参观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下帅乡各村建设成乡风文明、生态优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与会人员还就此次参观学习发表见解,共同探讨了当前新农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上帅镇就深化两地合作交流方面提出建议:一是加强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感情;二是保持两地邻里和睦关系,促进两地事业发展;三是相互取长补短,共享新农村建设经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