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4年3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4-03-15 17:34 信息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关于修订印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13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文件规定,拟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30人次发放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现对申请补贴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318—2024320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个人、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

受理单位: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地址:吉田镇双龙路劳动保障大楼一楼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8716022

 

    附件:2024年3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公示名单.xls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