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丝苗米产业园实施主体获得大米有机食品认证补助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05-22 14:54 信息来源: 本地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粤农农规〔2018〕2 号)文件要求,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现将县丝苗米产业园企业部分贷款贴息财政资金调整到丝苗米产业园的“三品一标”的认证补助。补助范围为:2019年~2021年度获得大米有机食品认证的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补助标准为:新取得有机食品认证的给予奖补1.51万元,续证的给予奖补0.62万元。其中,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盛达粮食加工厂 2019年4月获得大米有机食品认证(证书号:015OP1900179)奖补1.51万元、清远市金爵食品有限公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民族食品有限公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壮瑶绿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大米有机食品认证续证奖补各为0.62万元,共计1.86万元。

       现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3年5月22日至5月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在5月27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办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应分别在异议材料上签署姓名(含身份证号码)和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恕不受理。 

      联系人:黄海英  电话:0763-8716929  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鹿鸣东路政务服务中心5楼506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