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属下单位招聘员工公告

发表时间:2022-12-23 16:24 信息来源: 连山财政局
【字体: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

属下单位招聘员工公告

  根据《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合同制工人安排到公司属下杉木坪水电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运行工岗位共8人,为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正式员工。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二)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初中或中技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要求:男性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能适应日常岗位工作及节假日加班的工作;  

  (五)入职后要自费参加电工证(上岗证)学习考试并取得电工证书三年内不考取上岗证要退出岗位;有电工证者要按时年审;

  同等情况下,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贫困户人员、从事过电站运行工作的人员可优先录取。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在其他单位工作的,现未解除劳动合同的;

  4.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一)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 23日至2023年1月2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旧县人民政府3号楼三楼(县小水电公司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8537。

  联系人:冯振言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原则上由本人到场报名,有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需出具委托书)。

  (四)报名要提供的资料:

  1.报名表及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簿复印件;

  4.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5.居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6.居住地人民银行个人信用征信;

  报考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则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四、录用方式

  由本公司进行,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占总分的40%):招聘属下各站的工作人员,按照岗位需求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进行笔试,笔试得分从高到低确定需要人员。按岗位需要,确定笔试内容,笔试得分从高到低确定需要人员。

  2.面试(占总分的60%):主要考虑一下几个方面:

  1、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工作态度、求职动机、发展潜力等;

  2、工作阅历、经验;3、心里承受能力、交际能力、沟通能力、综合素质等。

  考试形式将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具体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具体标准参照《广东省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支付,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我单位另行通知。

  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根据实际需要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我单位负责。

  七、聘用

  根据考生总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经我单位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招聘人选后,即按有关规定办理招聘手续。被聘用后。需在招聘单位服务五年。

  八、薪酬待遇

  我单位招用人员实行合同制,报劳动部门备案(试用期一年),具有本单位合同制在编人员身份。具体薪酬待遇参照本本公司同等岗位在职员工标准执行。

  九、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3日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水电发展有限公司2022-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