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合格通知书(编号:441825202100001)

发表时间:2021-01-27 16:10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五条,《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经审核,本建设工程规划手续完备,符合城市规划要求,同意核发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合格通知书。

       特发此通知

       通知书编号:规划核实第441825202100001号

       建设单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名称:连山县少数民族特色小镇(吉田镇)-县城建筑外立面改造(城中路、金山路、鹿鸣中路、鹿鸣东路、上吉北路、上吉南路、双龙南路)工程  

       建设地址:吉田镇城中路、金山路、鹿鸣中路、鹿鸣东路、上吉北路、上吉南路、双龙南路

       占地面积:/         总建筑面积:70180.27㎡

       建筑层数:/         地下层数:/

       地下停车位:/个    建筑高度:/m

       地下深度:/m

       公建及配套设施:

名称

面积

备注

/

/

/

附图及附件名称

遵守事项:

一、本通知是城市规划区内,经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工程可以投入使用的凭证。

二、凡未取得本通知,工程不得投入使用。

三、经规划核实核发《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合格通知书》后,擅自改动或者变更用途的,所产生的后果,由改动的单位(个人)承担法律责任。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