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编号:441825202100003)

发表时间:2021-01-27 15:58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六条和国家有关规定,经审核,本建设项目符合城乡规划要求,颁发此书。
  证书编号:用字第441825202100003号
  项目名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镇级污水处理设施项目
  项目代码:2019-441825-78-01-087399
  建设单位名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建设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加快推进粤东西北地区新一轮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建城〔2015〕242号)
  项目拟选位置: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三江镇、福堂镇、永和镇、太保镇境内
  拟用地面积:0.5341公顷(农用地0.4013公顷,建设用地0.0554公顷,未利用地0.0774公顷)
  拟建设规模:该项目为污水处理厂项目,属于二级处理,污水处理总规模(2080m³/d),属于Ⅲ类规模,项目用地依据《小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标准》(建标148-2020)进行设计。

 

附图及附件名称:1.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土地利用规划图(2010-2020)(局部)永和.jpg

         2.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土地利用规划图(2010-2020)(局部)小三江.jpg

          3.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土地利用规划图(2010-2020)(局部)太保.jpg

          4.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土地利用规划图(2010-2020)(局部)福堂.jpg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取得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二年内尚未获得建设项目批准或者核准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核发机关申请办理延期手续,延长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未办理延期手续或者延长期逾期仍未获得建设项目批准、核准,选址意见书自行失效。建设项目所依据的批准、核准文件被依法撤销、撤回、吊销,或者土地使用权被依法收回的,相应的项目选址意见书失效。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25日


遵守事项: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一栏依据建设单位提供的有关材料填写。

   二、本书是经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依法审核建设项目选址的法律凭据。

三、未经发证机关审核同意,本证的各项规定不得随意变更。

四、本书所需附图与附件由发证机关依法确定,与本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要依法依规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未取得建设用地批准手续的不得开工建设。

六、请你们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取得环境、规划、施工等各类许可文件后方可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