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协到小三江镇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21 17:42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3月18日,县政协组织社会和法制工作组委员到小三江镇开展以“乡村振兴、人才振兴”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杨作伦参加活动。

图片12.png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嘉田锦绣专业合作社和小三江花海温泉度假村项目,并结合“我县乡村振兴人才问题”调研课题,就嘉田锦绣专业合作社在人才引育和产品打造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如何加强壮族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和利用展开讨论交流。杨作伦对委员履职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政协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二是围绕县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此外,委员们还开展依法治县、平安连山建设、禁毒、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