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调研我县政协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8 23:4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许崇砚一行到县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6.png

座谈会上,许崇砚听取了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县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县政协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得到落实;要始终坚持履职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独特优势,严明组织纪律,做好示范表率,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要始终坚持提高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抓好重点工作,做好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团结统战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

县领导刘俊辉、谢梅、蒋娟芬、庄少伟、邱小莲、莫异荣、杨作伦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