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书记许崇砚到县财政局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4 16:10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许崇砚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县领导林怡、刘俊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许崇砚听取了我县2021年1-9月份财政运行及近年来财政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财政收支、国有企业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许崇砚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财政工作重大战略上。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养成自觉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的良好习惯。要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特别是对民族地区的政策要掌握通透,同时要算大账、算长远账,当好县委、县政府的“理财管家”。三是履职尽责、善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上下功夫。要在抓税源、强征管、促征收上出实招。在保民生、争民利、促和谐上有所作为。四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县财政局班子要带好队伍,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做到干事业同一条心、谋发展同一股力、抓好工作一盘棋,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从严把好廉洁自律关,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