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莫异荣主持召开连山省级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30 16:49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连山省级产业园建设,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莫异荣在永和镇主持召开连山省级产业园项目推进现场会。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永和镇相关负责人参加项目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946.jpg

    会议听取了连山省级产业园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处理。莫异荣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想办法,添措施,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特别是在征地拆迁工作上,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重大项目配套服务工作,加快非商业项目周边路网、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四是要树立良好干部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环境;五是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助力我县经济发展和“富民强县”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