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致敬先烈!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22:24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崇高的烈士精神今天我县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640.webp.jpg 

上午九时,公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列队肃立并向纪念碑行默哀礼。随着《献花曲》的响起,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祭奠烈士英灵。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走向烈士纪念碑,在花篮前驻足,整理缎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少锋主持公祭活动。现场人员依次走上烈士纪念碑祭台,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共同祭奠先烈英灵,深切缅怀先烈的不朽功绩,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640.webp (2).jpg

先烈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继承先烈遗志,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小而美、小而富、小而强”的特色边城、幸福连山接续奋斗。

    随后,活动人员还到了县民族体育馆观看“永远跟党走”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摄影展。
    田明霞、梁积书、董儒坚、杨映雄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以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