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副县长董雪峰率队到各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30 17:45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字体:

为切实抓好开学前校园各项安全工作,8月26日下午,副县长董雪峰到我县各学校督导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7100209.jpg    董雪峰一行先后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民族小学、连山中学、连山职校等学校实地查看了各校园落实

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饭堂卫生、校园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指导性意见。

    督导检查中,董雪峰要求,县民族小学开学前要抓紧学校扩建工程的收尾工作和附属设施设备安装,全面搞好校园的消毒清洁,确保如期投入使用。他强调,各学校务必要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省外返连师生跟踪管理,开展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各学校根据本校实际,不同年级可采取错峰错时的方式,进行报名,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工作;加强校园以及各功能场室的安全隐患排查,要继续把消防安全、饭堂食品安全、防溺水等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