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太保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反诈骗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5 17:50 信息来源: 太保镇政府
【字体: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到太保镇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和反诈骗宣传工作。太保镇党委书记郑思维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常雄详细了解了太保镇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和安装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他强调,疫苗接种、反诈工作都是国家重点工作,镇、村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疫苗接种、反诈工作落细落实。要继续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深入每家每户进行摸排宣传,对未接种人群要进一步核实情况,做好登记统计,确保辖区内群众“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加大反诈骗知识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指导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