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30 19:52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7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主持召开十一届县政府六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DSC_005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严厉措施、断然措施,坚决遏制住事故多发频发势头,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对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地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梳理排查我县各行业安全生产具体情况要按时按质做好资料报送,对检查的每个行业列出清单,连同检查情况报县安委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绝不能敷衍了事、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县安委办要对上报的资料把好“审核关”,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重报,推诿扯皮的,约谈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