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林怡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用气底线

发表时间:2021-06-18 18:10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县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6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IMG_20210616_093450.jpg

林怡一行首先到凯旋门广场参加连山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制,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活动,为过往的行人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张。随后,到燃料有限公司、珠江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入了解燃气公司在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设施、应急预案、安全制度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林怡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和风险排查,对燃气安全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保障燃气供应安全,以过硬的安全生产成效,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IMG_20210616_094440.jpg

副县长李福永,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吉田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燃气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