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林怡检查平安高考措施落实情况 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1-06-04 18:11 信息来源: 本地新闻
【字体:

 6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怡带队到连山中学检查平安高考措施落实情况。副县长曾生,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电网公司连山供电局、中国移动连山分公司、连山中学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IMG_20210604_164538.jpg

  林怡一行实地察看了连山中学防疫措施落实、考点准备情况,了解考场设置和监考备考室、保密室、监控室、饭堂、宿舍等情况。林怡对高考保障工作人员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叮嘱他们要想得再周密一些,做得再细致一些,抓紧对高考各环节工作流程再梳理、再检查,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
  林怡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平安顺利进行。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抓好健康管理、环境卫生与消毒、备用考场设置等工作,配齐防疫人员和防疫物资,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抓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噪音治理、食品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三要切实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为考生营造健康、平安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