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我县扎实做好“五一”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1 17:19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5月1日,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对“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5.1.2.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及时整改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心中要有底数;要科学安排,劳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平安清远建设;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排查风险,对重点企业进行约谈,将风险化解在前,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1.jpg

县委书记杨蔚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五一”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岗位,把好关口;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好岗位重点,突出对全县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巡查整治工作,决不能在安全生产上出问题;要针对我县情况做好部署,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及交通安全工作,对我县“五一”期间客流量增多的情况要进行科学研判和决策,在不影响游览体验的情况下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人流增多,人员密集的情况下更要做好防控措施;要劳逸结合,确定好值班计划和值班人员,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县委书记杨蔚宁还连线了全县各镇值班值守人员并对相应镇应急工作做出部署。

县领导黄常雄、莫新辉、杨征南、李福润、莫异荣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