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深圳市、东莞市清远商会企业家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11 16:45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县委统战部
【字体:

3月6日至7日,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清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常务副理事长、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连山商会筹备组长贾圣媚和东莞市清远商会监事长李明月率深圳、东莞市清远商会女企业家代表团到我县开展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董儒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县政协副主席杨作伦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129(1).jpg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我县皇后山茶庄园、金子山景区,禾洞镇政岐村、李屋村等实地考察旅游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随后,与连山工商界人士就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董儒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深圳、东莞市清远商会女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连山将抓紧省、市加大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加快打造民族地区绿色富民高质量发展连山样板”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县域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工业产业和总部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优势宣传,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创建省级产业园建设。同时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视角,审视连山、宣传连山、投资连山、兴业连山。

期间,与会的女企业家们进行交流发言,她们纷纷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并认为我县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同时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向其他商会成员推介连山,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