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率队督查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3 16:51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字体:

3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常雄率队督查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代建中心、吉田镇及施工责任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783556100566529902.jpg

黄常雄一行重点督查了连山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县城幼儿园、连山民族中学、连山第一小学等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黄常雄强调,一是要严格按要求规范作业,抓紧工程质量。二是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务必做到安全管理到位,要加强对施工设备监管,对脚手架、货运电梯等重点设备设施进行加固,确保安全施工;要加强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事故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积极与有关企业对接,确保项目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