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连山要闻

县领导出席小三江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2-05 10:42 信息来源: 小三江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2月3日上午,小三江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培训班。县领导田明霞、何宏铭、庄少伟、曹为民出席会议,镇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及9个村“两委”干部共70余人参加。

小三江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培训班4.jpg

培训班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强调,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要接好接力棒,村支书要当好“火车头”,起到“领头雁”作用。一要政治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勇于担当,做高质量发展的引路人;三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副县长何宏铭就农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野外露天焚烧秸秆和野外用火、维稳等重要工作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谢梅从工作、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带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