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7 18:00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今年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3日,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县保密局在凯旋门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教育日宣传活动,把国家安全知识送到市民身边,将国家安全观融入到百姓日常生活中。

1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和向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相关知识,多途径多方式让市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

1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