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2023年连山壮瑶特色文化传承人才培养工程之国家级电子商务涉农文旅体康融合发展电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4-01 17:39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到在电子商务、网络直播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讲师前来授课,同时也邀请了来自我县各非遗传承基地、旅游景区、民宿、各镇文化站等领域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上,讲师以文化旅游直播及拍摄技巧、制作文化旅游宣传 PPT 逻辑和内容、宣传视频要点分析、引流技巧及分析、视频号运营及短视频的剪辑技巧等方面向学员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除了理论学习,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实地取景演练环节,让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活学活用。

4.jpg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实操环节更是干货满满,通过此次培训,不仅看到了发展电商产业的巨大潜力,看到了走电商之路的希望,而且坚定了自己发展电商的决心,希望接下来能用好自己的力量,为连山农文旅体康融合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