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黎建华率队到连山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06 18:58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3月3日上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一行深入连山永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覃杰参加。

图片2.png

    黎建华一行与基层监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永和所的办公设施设备、执法装备配备、执法队伍及日常监管情况,并就切实保障基层所高效运转提出要求。黎建华强调,要善于借鉴,汲取兄弟单位案件办理及执法监管经验,确保每一宗案件都是高质量案件;要加强对四品一械、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计量、知识产权等基础知识学习,在线上巡查、风险分级等方面注重实操性培训;要落实责任,推行网格化监管,充分发挥协管员的作用,在日常监管过程中突出重点监管;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基层的技术支撑、执法培训、装备保障等,切实保障基层所高效运转,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