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到县粮食仓库进行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08 18:17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字体:

为做好我县储备管理工作情况,守住管好我县“粮仓”,近日,县财政局局长王冠华带队到县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永和储备库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10523958583057879325.jpg

在永和储备库,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情况,并对新增收储的储备油进行抽样检查。深入了解目前粮食储备情况和财政资金使用情况。

    王冠华强调,企业要加强对粮食资金的使用管理,一要健全财务制度,依法依规使用财政资金,充分发挥粮食风险基金的作用,严格把关每一笔资金的支出,保证财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确保专款专用。二要按时做好粮食风险基金绩效目标管理工作,认真做好绩效目标设置,设置好绩效指标的总目标、年度绩效目标、绩效指标值等。三要加强对企业会计制度的学习,不断完善公司会计制度的管理,严格区分财政资金和企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