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举办“学百年党史 颂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21 18:35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字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者们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回旋于观众耳畔。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使审计干部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6月16日,县审计局举办“学百年党史 颂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县审计局举办“学百年党史  颂红色经典”诵读比赛.jpg 

八支参赛队伍以充沛饱满的感情朗诵了《学党史经典 颂延安精神》《伟大的党》《永远跟党走》等红色经典篇目……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带领着新时代的审计人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他们用声音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在场的每一人都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声”入人心。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以诵读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忘审计使命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