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抽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15 18:28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6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县公平竞争部门间联席会议,全面启动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抽查工作。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623400227921.jpg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卫民传达学习《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关于开展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抽查的通知》精神并部署开展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抽查工作。他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抽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和要求,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做好各部门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自查。二要按照规定的抽查范围和内容,对本部门的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进行自查,抽查审查招投标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以及具体项目招标文件是否违反涉及招标投标的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及相关政策规定。及时报送抽查工作情况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目录和文件。

随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并对如何开展好本轮招标投标领域政策措施自查抽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