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询《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意见及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11-22 17:06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山人才发﹝2023﹞1 号)精神,为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结合我县教育实际,特制定《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及建议(时间:自11月22日起至12月4日止,为期一周),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等情况:

  1.请将意见和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中:lsjyj8732531@163.com。

  2.书面形式邮寄或送至: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沿江路1号教育局人事监察股,邮编:513200。

  3.联系电话:0763-8732391(覃老师)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年11月22日


  附件: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众反馈意见情况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山人才发﹝2023﹞1 号)精神,为全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结合我县教育实际,特制定《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根据实际情况,县教育局牵头起草了《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研究生学历补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于2023年11月22日起至12月4日网上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

  特此公告。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