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安全生产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2021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发表时间:2021-11-12 11:29 信息来源: 本网
【字体:

牵头部门

抽查计划

名称

抽查任务

名称

抽查类型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范围

抽取日期

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2021年度二手车交易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二手车交易市场合规经营情况跨部门联合抽查

不定向

依据《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经促局、公安局、市监局、清远市税务局连山分局令2005年第2号,商务部令2017年第3号),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检查二手车交易市场企业是否按照《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规定合规经营、二手车交易是否合法合规、是否严格核查销售二手车合法性以及购买人身份、是否按规定报送交易信息等。

二手车交易市场,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开展不少于1次跨部门联合抽查。

2021年11月底前

2021年度汽车销售管理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汽车销售管理跨部门联合抽查

不定向

抽查企业是否符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合法合规经营

开展不少于1次跨部门联合抽查

2021年11月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