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吉田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平安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5 15:32 信息来源: 吉田镇
【字体:

4月19日,为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吉田”“法治吉田”建设工作,以2019年清远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为契机,吉田镇组织领导镇扫黑除恶办、禁毒办及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平安宣传活动,吉田镇党委书记李付荣、镇长韦承荣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知识咨询点,通过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扫黑除恶、反邪教、毒品的危害及识别等防范知识,以及借助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板等,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新型毒品的防护措施。同时,李付荣、韦承荣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详细解答群众的提问,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和自防自保能力。

活动当天,共发出《防邪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平安建设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环保购物袋等普法纪念品3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幅,仿真毒品模具一套,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