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宣传走进茶香节

发表时间:2019-06-10 17:09 信息来源: 禾洞镇
【字体:

6月7日,禾洞镇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茶香老区风采”的第二届茶香节,县领导杨蔚宁、唐庆卫、董儒坚、曹小兰、张伟珍以及禾洞镇党委书记覃杰、镇长黄辉、镇人大主席谭智杰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设有民间艺术表演、特色美食、茶艺体验等多个环节,吸引了乡贤、群众、游客2000多人前来参加。期间,演出环节结合《禁毒知识大家说》等节目,用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群众传授防范毒品的技巧,此外,县禁毒办、县扫黑除恶办、县扫黄打非办联合禾洞镇工作人员、社工还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讲解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等知识,并就识毒、禁毒、防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余份。

活动不仅有效推动了禾洞乡村生态游及红色旅游建设,丰富了老区群众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推进了全民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等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