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文广新体局召开2019年连山文体系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3-05 08:45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体局
【字体:

2月27日,县文广新体局局长王流军主持召开2019年连山文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全县7个镇文化站工作人员、52个村(居)委会文体协管员、县文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88人参加。

会议结合当前我县正在进行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步成果宣传图片巡回展(连山站)契机,融合文化部门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培训,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关于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宣传”“连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知识,并根据2月21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文体系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第二年,工作重点向行业领域治理转移,对此,王流军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主动对表对标,坚决扛起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下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打好行业领域“治理仗”,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三要发挥文化系统职能优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延伸到壮乡瑶寨,融合文化部门开展的文艺表演、文体赛事、文化惠民“三下乡”活动、行业监管执法等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