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到新联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2 09:44 信息来源: 县经促局
【字体:

4月9日,县经促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异荣一行4人到福堂镇新溪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莫异荣分别听取了村委会主任和村民代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注重宣传力度及深度,做到“人对人、点对点”,确保宣传无死角。三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增强主人翁意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村两委自治、管理能力,为夯实基础政权打牢群众基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多份,横幅3条、张贴标语1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