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公安局深入镇村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17 09:13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禁毒工程,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毒涉乱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5月14日,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监督室、国保大队等部门及当地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钱国召、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润富分别带队到太保镇、小三江镇进村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通过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全民禁毒宣传手册、环保手袋以及填写调查问卷,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普及扫黑除恶、全民禁毒工程相关知识,并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毒等情况,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鼓励群众勇于检举揭发“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禁毒工程的知晓率,通过这种接地气、面对面的法治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知道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民禁毒工程的重大意义、如何举报线索,让群众真正起到参与、支持、监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