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我局到太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0 16:41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字体:

5月15日上午,我局组织指挥中心、扫黑办、网警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等部门及太保镇派出所在太保镇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以及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以设摊、走访当地群众等方式展开,通过派发宣传资料800余份,并向群众详细解说黑恶势力存在的危害性,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形式以群众自愿填写调查问卷进行,问卷调查的内容主要围绕群众知晓度、群众对当地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的满意度、是否知晓举报途径及对当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及建议等。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做到人人知晓,继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有效的震慑不法分子,保障辖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