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扫黄打非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0 08:30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字体: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扫黄打非、双拥等重点工作的宣传,6月13日,县民政局党支部联合连山法院第二党支部深入太保镇莲塘村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扫黄打非宣传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民政局局长韦江源为莲塘村村民讲解了黑恶势力对群众及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鼓励村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坚定性。随后,县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向参与的群众派发宣传物品,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扫黄打非工作知识;宣传民政部门对戒毒康复人员的救助政策,并提醒群众发现可疑线索,要第一时间上报到相关部门。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物品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