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15:15 信息来源: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5月27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冯红云、黄常雄、吴淋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四项学习内容”、《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连山县“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方案》等内容,通报了清远市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并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动漫宣传片。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红云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因此,县政府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的作用,进一步筑牢“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思想意识,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做好带头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带头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带头协助打击涉黑涉恶性行为。县政府及其办公室领导要主动对接分管的部门和对口挂扶的镇村,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和实践者,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