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栏目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0 17:12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字体:

5月28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有关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明霞、副书记杨文,党组成员何大保、韦朝宁、李伟平、杨征南及人大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共20人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11.11”专案、“9.28”专案、“8.20”专案、“7.30”专案、“10.17”专案、“1901”专案、“12.19”专案、“2.20”专案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通报,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学习活动中,部分党员结合此次学习的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田明霞对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主动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者和宣传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同涉黑涉恶势力及“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敢于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带头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带头协助打击涉黑涉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