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和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3-02-14 17:51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近日,永和镇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号召全镇上下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向着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推动永和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而开拓奋进。

会前,永和镇主要负责人深入辖区内10个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党建、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各村(社区)的实际情况提出高质量发展建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更好服务和支撑全县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永和镇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对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实干笃行、奋斗为楫。

微信图片_20230227174852.jpg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新起点,把牢方向、把准走向,严格对标对表,锚定目标任务,强化统筹推进,以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实现永和镇高质量发展。二是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把行动落在脚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做到“五个发力”,在党的建设上发力、在重点项目上发力、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发力、在平安建设上发力、在农文旅体融合上发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任务逐项进行量化、细化、实化,分解落实到人,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狠抓落实,把主要精力用在克难、解难上,凝聚力量,形成推进永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永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三是提升作风,提振状态,把标尺刻在心中。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全局意识,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全镇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