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省工商联到革命老区上帅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16 16:04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宏斌率队赴我县革命老区上帅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及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开展慰问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04_副本.png

当天,双方就乡村振兴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宏斌代表省工商联党组对连山县委、县政府,上帅镇党委、政府对省工商联驻镇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上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支部和驻镇工作队队员的作用,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创新亮点和树立品牌,为上帅百姓带来实惠,也为省工商联和中建四局增光添彩。省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连山和上帅以及驻镇工作队,并做好相关工作。

    期间,省工商联一行还慰问了驻镇工作队全体成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并就有关项目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