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禾洞为民办实事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2-02-08 19:16 信息来源: 连山发布
【字体:

近日,在连山革命老区禾洞镇各地田间地头,广州市花都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为群众热议的话题。

微信图片_20220211191808.jpg

自进驻以来,工作队一边积极致力于推动当地产业发展,一边马不停蹄入村调研,到五保户、低保户等特殊家庭问经济收入、看居住环境、听民生需求,向广大农民宣传驻镇帮镇扶村的政策,同时对当地进行慈善公益捐赠捐款资金已达约42.69万元。工作队还全方位多渠道为村民们办了一系列实事,畅通销售渠道、整合最大资源帮助当地村民销售苕菜和葱。截至目前,已发动采购蔬菜3400斤、小黄姜1200余斤,极大地分担了农户的滞销压力。

下一步,工作队将紧紧围绕当地群众所需,继续发挥各领域优势,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作用发挥好、效果呈现好,积极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