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福堂镇党委书记杨林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7 19:09 信息来源: 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1月4日,福堂镇党委书记杨林率队到交警大队福堂中队调研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镇宣传委员李雨政、副镇长孔德超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福堂中队,杨林详细地询问了中队疫情防控措施、营运车辆管理、人员等情况,认真听取了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杨林指出,春运临近,要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做到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一要深入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五轮)”行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对事故多发点段和坡陡弯急等重点路段的巡逻巡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加强森林防火巡查管控力度,严防火源上山入林和野外用火行为,及时消除森林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