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永和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01 16:34 信息来源: 永和镇
【字体: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29日下午,永和镇召开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居)干部交通安全劝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无牌摩托车“奖补报废”工作的通知》,并就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部署。一明确主体责任,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各村(居)要履行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严格落实“两站两员”八项措施 中的“七个必上”时段,坚持假期出行高峰期上岗,扎实做好交通劝导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各村要重点排查农用车使用情况,严禁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四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持续做好常态化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讲“百千万”活动,用好主流媒体平台,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不断营造文明交通浓厚氛围。五加强信息报送,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门),各村(居)要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统计,落实“一日一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