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太保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3 19:05 信息来源: 太保镇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9月8日下午,太保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镇分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计生指导员、包村组长和镇疫情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

 14890273927643003432(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通报了近期该镇疫苗接种情况。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孔祥耀提出工作要求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是各包村干部及各村(居)“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底数要清,再次认真梳理排查各类人群数量,健全完善全镇人员接种台账,明确接种计划,确保“应接尽接”;三是任务再分解,要将接种任务细化到村到户,精准掌握疫苗接种进度;四是督导责任再强化,要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确保疫苗接种任务按时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