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禾洞镇召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9 17:09 信息来源: 禾洞镇人民政府
【字体:

7月8日,驻我县帮扶工作组副组长谭战胜率驻禾洞镇工作队一行,到禾洞镇召开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禾洞镇党委书记岑可勇、镇长黄辉、人大主席覃信辉等参加会议。

 352239010826a86a8cb62f70fa314e5.jpg

会上,岑可勇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禾洞镇的发展理念和工作计划与工作队进行了分享交流。黄辉汇报了禾洞镇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禾洞镇的特色产业。

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禾洞镇的下一步发展计划,计划在原有的茶叶、菜叶“两片叶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工作队表示,将与该镇共同努力不断尝试新方法、总结新经验、探索切合禾洞镇实际的新发展模式,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乡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好”、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