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吉田镇:打造平安乡村监控视频进农村

发表时间:2021-05-16 10:33 信息来源: 吉田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乡村”“平安乡村”、大力推进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扩大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范围的战略要求,近日,吉田镇召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吉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剑龙、武装部部长陈冬明参加仪式。

仪式上,吉田镇下辖8个行政村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连山分公司吉田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到村委100%全覆盖低成本快速实现“村委会监控看路口、村民监控看门口”的群防群治平安乡村工程,推动乡村综治平安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郭剑龙强调,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平安乡村建设需要各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希望借此契机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群防群治工作中来,携手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努力创造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