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福堂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1 12:51 信息来源: 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3月10日,福堂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朝宁、县人大选联委主任杨年雄及镇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46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福堂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团、民政和财政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福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票决产生了8件民生实事项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会上,代表们结合福堂镇实际,提交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6件。

韦朝宁提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位代表牢记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和良好的作风形象。

福堂镇党委书记杨林提出,开好局、起好步,必须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在发展质效上有新提升,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在担当作为上有新风貌。

最后,新当选的福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马木坚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