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福堂镇举行“网格化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开工仪式

发表时间:2021-03-05 17:05 信息来源: 福堂镇人民政府
【字体:

3月5日,福堂镇“网格化安防监控系统”项目正式开工。农业银行连山支行、中国移动通信连山分公司、福堂镇政府和各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5aeb608f7928cb9e9a57ad448b1c746.jpg

在开工仪式上,福堂镇政府、农业银行连山支行有关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将“网格化安防监控系统”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助推“平安福堂”建设的精品工程。下一步,将深化在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据悉,福堂镇“网格化安防监控系统”项目由农业银行连山支行、福堂镇政府共同建设,由中国移动连山分公司负责承建,建设内容包括镇政府监控中心、视频监控点建设等。通过建设44个视频监控点,实现对村委会、重点交通干道等重点区域的远程实时监控,随时掌握各种安全隐患,对偷盗、抢劫、打架斗殴等行为形成震慑,为群众生活保驾护航。